波波乌拉

谢谢各位关注我的老师们!你们辛苦了!

想要与你一起度过的四季
好想谈恋爱啊……

……春天在你身边,看着你刚起床头顶杂乱的头发,神色认真剥开今天要吃的食物,也许你不知道要做什么……但是会很认真的陪在一边。

……可能你的手肉肉的,或者是好看到想要每天吸一百次的修长手型,我会在背后抱着你撒娇今天的锅很难洗,要不要奖励饭后的休闲水果?再加一份酸奶吧~

……有时候你会在一边黑白的世界里,泉水指挥我帮你报仇;你的眼睛会眯起来,坐直专注的操作走位或者发起团战,会骄傲的宣布你的快乐指数,只要你E的够快,我的问号就追不上你~

……恋爱时每次被你看一眼,心里都会开出快乐的小花,因为今天见到你所以吃最喜欢的火锅吧……
恩……清汤也可以。

……夏天你的手臂总是黏在我身上,我们都很热所以分开一会儿吧……我不会跑的……打开空调也不行,我头疼……好吧……这么可怜兮兮,要给我打扇子哦~啾。

……其实我也不知道这莫名其妙的恋爱脑是怎么回事,反正看到一个好吃的或者是有趣的东西总想告诉你:我今天呢干了一个非常沙雕的事情……唔,也许再其他人眼里很无聊啦……但是我喜欢的是有分享的人和捧场的你,和你转身望着我的眼神……是蜂蜜的色彩哦~亮晶晶泛着甜味~

……今天吵架了,不是很开心,可是还是想要你哄哄我……  ……老子道歉……哼

……那个男生是谁?你这么问我了,好开心呀~♡你吃醋?放心,我是有家室的人……不要别扭哦~我可是从头到尾认真的拒绝了。

……你今天身体不舒服,抱歉……没在你身边,男孩子也是要呵护的,你有撒娇和示弱的权利,我已经提前回家了……胃口不好想吃东西嘛,恩……没关系吃一点,我保证好吃的让你立刻回满能量~

……啊,已经是秋天了,这一次由于工作好像已经半个月没有见面了吧……唔有点想你,刚刚换好鞋就被你从背后抱住了,你用脸颊不停的蹭着我的脖子,还要说什么没有了你的气味要补充上才行,你是狗狗吗?我挠挠你的头发侧过脸亲了你的眼睛,我很想你……

……成年人的世界是很复杂的,所以我不想长大……幸好有你可以在我一个人面对风雨的时候,给我撑开伞……我不需要你为我解决,因为这是我自己的人生,我们都知道的……这不是冷漠,是责任,成年人要承担的责任。

……我发现你最近越来越油嘴滑舌……以前沉默爱害羞的小可爱不见了,明明以前调戏你你就会不好意思的,还会强撑着镇定用粉粉的耳朵表示尊敬的!现在的你变了……你这个大猪蹄子……

……你在干嘛啊啊啊?这么骚吗兄弟?我刚刚回家就看到你和你的好兄弟互相搂着睡大觉???三个人的故事我没有了姓名吗??wtf?

……我突然觉得一个词很适合你——翘屁嫩男……呜妈妈我再一次恋爱了,这身西装太合身了吧??宝贝再戴个眼镜……我我我我……我才不是盯裆猫!!

……冬天屋里的暖气很好,把牛奶放在上面很快就能入口,或者把衣服放在上面热乎乎的简直是世间宝物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受凉啦~哇!!狗贼!~不要把手放在我的脖子里啊啊啊啊!!

……你不在家的第二天想你,太安静了,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洗碗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入眠……看到有趣的东西也只有一个人……什么时候回来啊……

……雪花很漂亮,你是南方的小可爱还是北方的小可爱呢?南方的话我们可以去踩雪,北方的话我们可以窝在热乎乎的被窝里,打游戏还是看电影都可以,重点是你要在我身边……

……日复一日的期待着你,你的眸子是什么样的呢?黑色还是褐色?会在太阳下泛着琉璃一样的色彩,笑起来像轻飘飘的棉花糖一样满足,想在里面放肆的打滚,或者有个甜蜜的小酒窝?可以戳戳嘛?我会轻轻的……

……好奇怪啊,想起你就会不自觉的笑,你的职业是骑士吗?不然我怎么会看到你就有安全感,还会跃跃欲试想皮一下……可爱,想起你就会很幸福……

……我的男朋啊,你是迷失在哪里了?快点出现吧我有很多很多很多想要分享的事情说给你听……也想知道你的眼里我是不是也一样可爱~

……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
……快点出现吧~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