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乌拉

谢谢各位关注我的老师们!你们辛苦了!

阴阳师乙女向 夜光



鬼切爸爸的脸好适合禁欲系那种一万种姿势c一个人,关小黑屋嘿嘿嘿🤐🤐只想无脑开高铁!!!可是我只是一个小沙雕诶嘿~


        今年已经23岁的你无论是年龄还是身体都已经趋于成熟,今天早早结束了现世的课业,踩过传送阵回到庭院。刚刚落地就发现今天的庭院安静得不像话。

        大家都出去了吗?你思索着拉开了大广间的门,门后的鬼切猛然对上了你的视线,你看着他要起不起的姿势小声询问要不要先起来,他只是直直的盯着你……喉间滚动出一点起伏却没有发出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哦嚯……男主喉结,你悄悄撇了几眼心里想着真性感,到底是几千年的老妖怪浑身上下无一不显示岁月沉淀的美,那种在时光中熠熠生辉的姿态真是会让人迷失自我,产生贪慕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 “是有什么事吗?大家都不在?”你干脆坐在了他身边,把手插在肚皮上的小兜里,用力捏着那个可以操控弹起小翅膀的小气囊,真好玩诶嘿~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见他还不说话,你打算起身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吃的,没成想他径直拖住了你的手,反手一把捞到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 “?”您这是要干嘛?你看他那一副我有话要说的脸,象征性挣扎一下就安静地看着他,没成想这个老妖怪突然抱着你开启了传送——地点是他的寝舍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昏暗的灯光……这个朦胧的气氛……糟糕……明显要发生点什么,你紧张的捏了捏小翅膀,噗噗噗噗的声音不断在内室回荡。

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你窝在他怀里看他熄灭烛火,从袖中拿出一个在黑暗中也荧荧发光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看我的夜光手表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