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乌拉

谢谢各位关注我的老师们!你们辛苦了!

蜜桃汽水与盛夏星空

行文不精,脑洞贫瘠,修辞垃圾,大纲扭曲故事煞笔,没有一篇像样的文章,但我不要脸啊!名字是我瞎起的。

此篇ooc属于我,灵感来源于Water Lily,轰焦冻×你

“说见面是分别的开始,
但来生也要做你的妻子啊,
我会一直挂着门牌的。”

秋日午后,阳光依旧充盈着满满热量,不热烈,不厚重,轻飘飘的散发着舒适的温度。

空气质量:优

湿度:51%

体感温度20℃

风力3-4级

宜出行,郊游……告别……

在年少时你几乎没有见到他多余的表情,轰焦冻很少笑,在他心情非常好的时候也只会微微勾着嘴角,现在这样微微露出牙齿的微笑,简直是你觉得不可能会出现的表情。

你看着这个男人已经是两鬓斑白,眼尾微微下垂,这种明朗的少年意气已经是几十年之前才会出现的。

你只是觉得好笑,被纠缠着撒娇的你,俯身看着正在冲你笑的开心的焦冻。今天是他最近精神最好的时候,你们都知道留给彼此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。

你知道他的这番举动到底是为了什么,深深望向他明亮的异色的双眸,你已经提不起什么悲伤的想法,只是笑,笑的很漂亮。就像当时身着水手服的你在樱花随风飞舞的林荫小道上奔跑,只要走到路的尽头就会看到自己喜欢的他。

推着他到阳光下的时候,正午阳光垂落在你们身上打出一圈白白的光圈,他依旧执着的拉着你的左手,苍白的指尖闪起一道微弱的寒光,那光非常微弱,已经到达和日光一样的透澈,其中蕴含的威力已经不似过去坚强,但又确实的微微闪烁着。
 
 “没关系。”
 

 “你别怕。”
  

你伸出手抓住他,蹲在他的下首自然而然的低下头,将脑袋凑到他的手心,轻轻蹭了蹭。

你们年轻的故事就像是夏天泛着甜甜气泡的蜜桃汽水,加入了清脆叮咚的冰块,水珠沿着透明的反光缓缓滑下,一点点接近,傻乎乎的试探。在彼此所不知道的道路上,开始举步迈进,而这条路通往的是……怦然心动。

“下星期好像有花火大会欸!”

“那种人很多的场合,我不怎么喜欢。”

“啊啊,那我就去找别人问问吧”

“好像还是很有趣的嘛,我说不定还很想去的,嗯。”

坚冰会融化,烈火会熄灭,人总会散,我能跟你一起走到什么时候呢?如果……如果……只剩你一个人,也请你就算一个人也要信心满满地走下去。

“焦冻……”

“恩……”

“说见面是分别的开始,但来生也要预订你的妻子职务,在你找到之前……我会一直挂着门牌的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…  …

“焦冻……”

“焦冻……”

在眼前的莞尔一笑,那些被你遗忘的微小细碎日常,在美丽的月光下,在耀眼的天空中,在身边微笑的样子。

盛夏,星空,午后,那是你的珍宝,在你的记忆中闪闪发光,你已经被打败,缴械投降,你教会了我温柔,你驯服了我,而你却在视线交汇的那一刹那消失不见……这时候你告诉了我离别的意义……

“焦冻……真残忍呢……”



盛夏,星空,午后,爱又恨的秋日,今后只你一人在漫长的夜里静静地迎来晨光。

是的,我没有可爱的维多利亚少年,也没有轰少年,更没有可爱的蓝孩子,希望所有彼此喜欢的都能在一起。如果喜欢请给我一个小心心❤️啾咪

评论(2)

热度(22)